"null"

我会用20张4年前的片子,讲一段关于往日对画面的思考;

这是第就九张;

 

如上一篇说的,我总是想借喻一些东西去表达我内心某一刻的思想;

而偶尔的一点小技巧却让原本乏味的拍摄有了趣味;

而不得不说,这一点小技巧只是某一个时刻的灵光一闪的念头,然后最终的片子就不一样了;

 

这张拍摄很简单,利用一点点时间的间隙来模拟到多重曝光的效果;

相机就放在台球桌上,然后曝光时间1.3秒 正负三分之一EV值 左右,

我按快门的三分之一间隙后,对面打球,就成了;

拍出这张的时候,突然觉得,之前的借喻是一个很无聊并且没有意义的手法,

你们看,上一篇写了那么多字,却依旧没有几个人点喜欢,就是最好的证明(笑)

 

我的意思是,想让画面不一样,

思考是很重要的一环,

而基础的摄影知识以及可以灵活运用他们的能力,也一样重要;

 

我很庆幸上一篇中提到的,那种拍摄过后的反思与审视,

再一次这样说,它让我获益良多。

 

以上,安。

评论 ( 6 )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