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我会用20张4年前的片子,讲一段关于往日对画面的思考;

这是第七张;

 

这个数字时代的一切都代表着冰冷的,遥远而没有温度,人与人的距离在010101的二进制中被悄无声息的隔离;

没有暗房里的欢呼雀跃,也没有胶片丢失的时候的懊恼沮丧,

当格式化的硬盘都可以翻出那些被DEL的数据时,我的心恐慌并且不安了;

 

本来在12月13号的灾难过后,我便有些兴趣缺缺的发着片子,重新的构思着即将来到的一整年的计划与安排;

都是一些让人懊恼的事情;

今天,是第一次知道有人会真的认真的看我写在这里的文字,非常非常的感动,谢谢!

所以我突然觉得,颓废不是什么好事,至少应该积极起来,毕竟寒冬之后,春天也将不再遥远。

今天起每天起码两篇,在这20张发完前,不会再间断。

 

第七张,我想说的是,

记录一切第一眼震撼到你的画面,

虽然很多时候它可能没有好的构图好的角度好的题材,

但是记住它,在某个空闲的时间去分析为什么它在那一刻抓住了你的视线,

如此一来,时间累积,定会受益匪浅。
虽然不敢说这个方法每人适用,但这却是我的一个摄影习惯,延续至今。

希望有用。

 

笑。

评论 ( 3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