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这是我第一次同一个角度时隔几年的再次拍摄,

若要非说一些不同,那么我想,相机不同了,心情也不同了。

 

唯一好玩的是,上一次我用了一个很奇怪的35移轴镜头,而四年后的我用的居然是一套有些老旧的120;

似乎每次到我人生转折的时候,就会有些很奇怪的事情;

或好或坏,如人饮水吧;

 

时间是很可怕的东西,今晚拍摄的时候想到此处竟然手抖了起来;

这些看似一层不变的灯光,依旧明亮又耀眼,可是还在等着那个未归的人儿呢?

我有点庆幸,四年前,我拍这个画面的时候想的人是她,而四年后,还是她;

或甜或苦,冷暖自知了。

 

笑。

 

2012年3月,新相机到的晚上。

评论 ( 2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