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有那么一个夏天,你对着我,笑颜如花。

 

额,这真实一个糟透了的开篇,让我想起无数言情小说的起首句;

那接下来是否应该给大家讲一个自以为旷世绝伦实际上早已泛滥贬值的爱情故事?

反正大致就是两个人爱来爱去到最后竟然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当他们冲破了世俗的枷锁准备双宿双栖的时候某人又一不小心自挂东南枝了,接着他们来到了阴曹地府把那里弄得乌烟瘴气,最后飞升仙界的时候引来了灭世雷劫被劈得神魂魄散,最终双双消失于天地之间...

这太TMD的扭曲了...

 

不过哪个少女不怀春,那个少男不发痴呢?

时间的背后无论是感伤还是感动,那些过去的肯定是已经过去了,那些过不去的成为了心底的禁地哪怕现在想起还会隐隐的作痛,但是它们也依然已经过去了。

 

某一个午后,我心里想着那些难过的纠结的实在是无法释怀无法忘记的心事,抓狂了,

那一刻,崩溃的我除了拍照以外,什么都不想,

可是当这个姑娘很无奈的站在这小小的蔷薇花下被我卡擦的快门声包围时,我才发现,她笑的越快乐,心里的伤口,便是越痛;

 

好吧,我又想起了痞子;

如果我是一个摄影师,

那我便能记下你的快乐与忧伤,

那我能记下你的快乐与忧伤吗?

我能,

所以我做了一个摄影师。

 

原来,摄影只是为了让自己记住的一个选择,而已。

 

笑。

 

(我突然会那么想:如果我当时是用胶片拍的这张,那该多好...)

评论 ( 7 )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