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随着即将过去的三月,我感觉自己似乎离开了人群,离开了社会,离开了这个世界。

 

如此动荡不安的月份是有生以来第一次遇到,诸多的不顺,诸多的阻碍;

每是到这样的时刻,那本就不大的脑子里总是被塞入了更多的东西,例如:责任、未来、前程、朋友、工作、生活、自由、枷锁;等等等等,总之,就是很多,多的我无法用语言让你明白到底是多么的多;

 

是什么让我如此慌乱?

遥想往事,在丙中洛的大山里冒雨走在悬崖峭壁上,我没有惊慌;在去梅里的路上险象环生,我没有惊慌;在虎跳的大石边架起相机,我没有慌;冒雨在深山里寻找着金丝猴的足迹时,我也没有慌;当以为自己不再那么容易慌乱的时候,在这庞大的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面前,是什么,凝成了我的心魔?

 

这个月是我四年来第二次问自己:“为什么拍摄?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一种人生?”

虽然依旧没有答案,但是我想,我终将会再次拿起久违的相机,站在不被人们关注的角落里,继续哀怨又憧憬的望着这个貌合神离的世界。

我爱我的职业,但是爱,并不代表不会迷茫。

 

笑。

2012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写给自己重新开始之前。

相机数据没法填,补上一个,MAMIYA645+135 3.5全开 国产负片 店冲扫。

评论 ( 4 )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