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的第六天,我终于平复了心情;

感谢所有人的问候,

没有什么可以将我打倒,因为我是踩不死的小草安图~~

 

开始着手处理一些琐碎的家事,然后偶尔来LOFTER看看有些什么新的东西,

我死命的在这台4年前的电脑里想找到一些可以讲述心情的片子,可惜是那么的少;

‘落跑’是我4年前离开这个城市的最后一套片子,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一直都没有处理它的心思,

今天旧片重看的时候,突然觉得,也还凑合,反正我想讲的是一个画面,一个感觉,一份只可以用右脑思维去观察的东西。

 

依然觉得城市的繁华与孤独那么清晰高耸的矗立在我的面前,阻隔着我的灵魂与视听;

地铁里、公车上、漠然又类似的脸庞载着呆滞的眼神一站站的游走,

让刚回到这个城市的我,好不适应。

评论 ( 3 )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