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会有那么多的朋友喜欢那张光影的女子,让我有些小小的惊讶。

于是决定多发一张,虽然这张的光影并不如上一张,但是依旧无法阻止我自己,对它深深的喜欢。

 

这让我想起了那一次的经历:

夏日午后洒着小雨的下午,四点,跟朋友坐在辛巴克里悠闲的喝着咖啡,突然就说到,我们要不拍点什么?

正好,眼下有一个基本成型的构思,于是《Runaway Bride》的雏形便由此诞生;

不得不说,这是一次疯狂的拍摄,从下午4点到晚上12点,冒着雨无所畏惧的顶着所有人注视的目光走在一个城市繁华的街道,我们一次次的磨合拍摄的默契,一次次的交流脑子里想要的效果,一次次的讲述拍摄与被拍时的角度与感受;从好玩到麻木,从新鲜到疲惫,短短的几个小时,抽去了我们所有的力气;

拍摄到最后,我们坐在路边动也不想动,任由小雨拍打,疲惫之外还有一点儿兴奋;

最终,有那么几张片子面世了。

 

在往后举起相机拍摄并且反思的日子里,始终觉得,那天是我摄影的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天,虽然这些片子无法带来一点儿实质上的利益,但是它始终在内心提醒着我:只有如此执着的追求,才能有满足自己内心的片子的诞生。

即使,没有人会认可这份仅存于我内心的艺术真的存在着。

 

更让自己觉得好笑的是,那时的我,连属于自己的一台单反都还没有。-_-!!!

 

好吧,在这里,安图再次谢谢大家的喜欢~

有人喜欢,便是对一个摄影师,最大的鼓励。

谢谢!

 

笑。

评论 ( 21 )
热度 ( 3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