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我一直认为光与影并不是伴生的,他们是一体的;

就如快乐与忧伤一般,交织如一条麻绳,前后交替变更,左右着我们时好时坏的心情。

 

我喜欢光,无比的喜欢,喜欢到我常问自己为什么不去做一个灯光师而非要选择做一个摄影师;

一次次的旅行与拍摄让思绪渐渐清晰,原来我并不是因为喜欢摄影而选择了拍摄,而是因为喜欢那种定格一个画面时在心底涌现的那一种淡淡的失落;

“看吧,这个被记录的画面此刻起变成了历史。”什么小说里写的“那一刻便是永恒!”都是扯淡的玩笑话罢了。

 

女孩看似在回望,墙上的身影却是那么清晰的一往无前,巧合里的光影与寓意,让我喜爱至今。

 

我以为去年12月的失窃中我丢失了这个硬盘,今天翻看残存的照片时,发现它还在。

无比的开心。

 

笑。

笑。

评论 ( 15 )
热度 ( 9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