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我把朋友忽悠到楼顶,我问她:“你知不知道什么是一个城市的真实?”

她说:“不知道。”

我很严肃的回答她说:“一个城市的真实,是一种你想看清却无法看清的情绪,你会满目的空洞或者大脑空白,但是最终,会归于你所能看见的所有物质的现实。”

 

她说:“啥意思?”

我说:“瞎掰的而已,实话实说,我有些心烦,很想跟人说说话罢了。”

 

始终固执的认为,每一个城市都有着属于它的诱惑,可是我们却看不清它在哪里,好像无所不在,好像是体内的欲望在蠢蠢欲动,总之,我似懂非懂。

 

于是,忽悠了她半天之后有了这张片子。

 

笑。

评论 ( 20 )
热度 ( 3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