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这样过去了,在我还没有来得及融入它的时候;

光阴便是如此,匆匆忙忙的总是忽略了它的存在;

它像一个杀手,潜伏在你回望的那个刹那,闪电般出现,转眼就破了你的防,直达心脏;

金钟罩,铁布衫?玩笑而已。

 

我总是想拍一点儿关乎少女跟森林在一起,却不是森女调的玩意儿;

于是这个树林成了我6-9月的宠儿,没事就泡在那里,以为深埋其中便可染染地气,然后大功告成;

结果不如人意的事情十有七八,少女跟森林的关系始终在跟我捉迷藏,每当我来到的时候,它便已经逃之夭夭;每当我离开树林,城市的喧嚣就像是等待已久的嘲笑;

把我轰炸得体无完肤;

 

森夏的整个主题其实计划中就只有一个人物姿态,这在【绿野】部分其实体现的更为完整,【紫暮】部分虽然看起来画面感更多变化,但这对我来说终究不是一套写真,动作再多也是无用;

只想拍到我想要的那一个画面,讲述我心底的那一种感受;

可怜的是自己也选花了眼睛,所以一股脑的丢了出来,哗众取宠罢了。

 

好吧,就是如此,许久不曾写文,有些唠叨了。

笑。

 

评论 ( 11 )
热度 ( 8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