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2012,年后的第一张。

 

那段日子里,每次快没有钱吃饭,便会去拍上一些婚纱来补贴生活;

久而久之,我便会想,为什么我不干脆直接去拍婚纱得了?

工作稳定、工资凑合、而且可以常时间呆在一个地方不走,

或许,还可以摊上一个女友。

 

后来,拍的多了,发现这样的拍摄总是让我无比的烦腻,

跟工作无关,跟拍摄对象无关;

我所厌倦的,只是这种日复一日的重复,

原来,自由如同我的生命,

偶尔拍拍婚纱,也不过是当成了一种消遣。

 

2012,爱你要爱的一年,一个爱与被爱纠缠在物质与精神的年代,

真爱是那么稀少又可贵,完满的故事离我们遥远又梦幻,

祝福都没有说出口便开始心生质疑,

这是社会的悲哀,还是时代?

 

2012的年初,末日来临前,我对自己说:

如同三年前的出行那般,就这样又一次从零开始吧,去追逐那些所谓的天才,以及那些站在了顶峰的人们。

2012了,该表白的表白去吧,该快乐的快乐去吧,该干啥的干啥去;

因为,已经是末日了不是?

哈哈~

 

2012,幸福、安康。

笑。

评论 ( 6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