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null"

有的人唱歌很难听,比如我。

 

所以在这趟西行的旅程里,常常徘徊在这条扰攘繁华的街道上,

听那些在指尖拂过的音符跳跃或者沉寂,灵魂的深处有一个愤恨的声音在对我说:“小子,你选错专业了!”

好吧,真是扯淡...

 

曾见过无数的姑娘在酒吧里看着那个确实比不上我的歌手大献殷勤,

嗯,他只是比我帅一点、比我高一点、比我幽默一点、比我有型一点、比我会说话一点、或许存款还比我多一点,其他都没我好,

真的!不骗你。

 

这天,终于遇到一个漂亮的女孩在酒吧对面的桌上对我说:“我也很喜欢摄影!”

于是,我们聊了起来,

一直说到摄影理论的第五章的第四节---超焦距的计算与弥散圈定义的时候,才感觉有点困,

可是,当从那酒精的眩晕中挣脱,准备告诉她景深公式的简便计算方法时,

她不见了,据说是去了那个歌手的房间。

额...好吧...

 

于是拖着相机在街上走,在人来人往的地方拍下一个正准备高歌的歌手,

我对自己说,若生命可以从来,绝不会再选错专业,

而往后的话,对我这个唱歌像狼嚎一般的男人来说,还是乖乖的去拍照吧...

 

笑。

评论 ( 10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