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 花

我会用20张4年前的片子,讲一段关于往日对画面的思考;

这是第十一张;

 

那一年,我总是在极力的研究着如何让拍摄的片子不需要PS,

因为我陷入了一个选择,

坚持原片绝不后期?还是一半拍摄一半后期?

我晕头转向完全找不着北,犹犹豫豫浑浑噩噩的过了好一段日子。

 

这是在那段时间里最为满意的一张作品,没有一点儿后期,

可是当我把这些抛诸脑后经历了这趟洒洒洋洋的西行之旅以后,

我才发现,好吧,全是浮云,

画也好,照片也好,都只是拿来看的罢了。

 

我从不纠结一张没有署名不知来源不知地点的图片是谁拍的,在哪拍的,只要它好看,那么我便存下来,哪怕某天知道它是一个杀人犯拍的,也不会把它从我的电脑里DEL,

这些并不重要,不是吗?

 

笑。

评论 ( 4 )
热度 ( 11 )
TOP